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81篇

个人描述

一切都是命运 一切都是烟云 一切都是没有结局的开始 一切都是稍纵即逝的追寻 一切欢乐都没有微笑 一切苦难都没有内容 一切语言都是重复 一切交往都是初逢 一切爱情都在心里 一切往事都在梦中 一切希望都带着注释 一切信仰都带有呻吟 一切爆发都有片刻的宁静 一切死亡都有冗长的回声。

记忆中的童年

2009-05-31 16:38 阅读(?)评论(0)


童年留给我最多的记忆----种菜。

在大院长大,屋前面就是菜地,爸妈都从农村出来,对于土地是格外亲切,别人家在空地里中了些花草,有的种了葡萄,我爸带领着我们开出一畦一畦的菜地,中了些时令的蔬菜,冬天满地里都是白菜,夏天很多,黄瓜辣椒西红柿,茄子,豆角丝瓜冬瓜...我觉得人们的生活就是这样,自己想吃什么就种些什么。离了大院,来到城里,才发觉有块地种是多么的不容易,是种奢望。

童年留给我的后遗症

在高中之前,我是雷打不动的八点睡觉,这是一直以来养成的习惯,小时候,我五点多写作业,六点开始看动画片,七点看新闻联播,七点半到八点看一点电视剧,八点准时睡觉,所以小时候同学们讨论什么大时代啊,小犹太啊,楚留香啊....我都是不知道。我记得我唯一看过的电视剧是武则天。后来有了网络,我把之前漏掉的童年全部补回来。

童年最深的记忆

攀比。这是大人之间的比较,一般都看谁的孩子考得好,然后一群半老的妇女不顾形象的大肆议论。我大小就偏科,数学一直都是第一,语文一般。所以我妈就很骄傲的跟别人说,我数学又考了100.但从不说我语文仅过了平均线。我们的虚荣是会传染和遗传的。

最喜欢的事

爬山,大院后边就是一座小山,上面其实什么都没有,干巴巴的松树,乱糟糟的石岗,我喜欢躺在山顶的空地上,仰望天,侧个身就可以看到大院。

童年还有很多不好的记忆,比如挨揍,我们这一代人好像很少有没挨过揍得吧。拉帮结派欺负人。玩糖稀粘别人的头发......

小小的恶作剧,小小的快乐,小小的担心,

童年,一切都是一种小把戏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错爱 下一篇:颓废的代价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