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81篇

个人描述

一切都是命运 一切都是烟云 一切都是没有结局的开始 一切都是稍纵即逝的追寻 一切欢乐都没有微笑 一切苦难都没有内容 一切语言都是重复 一切交往都是初逢 一切爱情都在心里 一切往事都在梦中 一切希望都带着注释 一切信仰都带有呻吟 一切爆发都有片刻的宁静 一切死亡都有冗长的回声。

9月,心无尘埃

2011-09-13 14:5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终于做了这个决定,让自己摆脱一个人的悲凉。

    我能感觉到他目前对我的好,但不知道未来。

    我一直都寻不到安全感,即使他就在我身边,

    我依旧感到孤独。

    我们相视无语,

    记得你说过现在的分离是暂时的,

    会用一辈子来补偿我

    会爱我一辈子。

    我会一直记得,一直。

    让自己相信这一切。

    9月,我明媚而略带悲伤地脸,

    看不到幸福........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