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83篇

个人描述

一切都是命运 一切都是烟云 一切都是没有结局的开始 一切都是稍纵即逝的追寻 一切欢乐都没有微笑 一切苦难都没有内容 一切语言都是重复 一切交往都是初逢 一切爱情都在心里 一切往事都在梦中 一切希望都带着注释 一切信仰都带有呻吟 一切爆发都有片刻的宁静 一切死亡都有冗长的回声。

回归

2017-04-07 16:06 阅读(?)评论(0)
现在,也就这里还能描述一下自己的心境,也就这里还是属于自己,只属于自己的心。
但是,我忘记了登录账号,忘了密码。来来回回捯饬了半小时,不由得心里乱的很,好像丢了个很重要的东西,联系了个之前的博友,但是一直也没有回信,紧张的不行。喝了点水,平静一下,还好,在登录上的一瞬间,好像我之前的所有都回来了。我的迷茫青春,我的稀里糊涂的爱情。
身边一直有一本书,自结婚前看了一半,到现在还是那一半,总感觉没心境或者没时间看,无非是给自己找个借口,就跟自己一直没有学会开车一样,总为自己找各种理由。
身边的朋友已经换了一波又一波,我觉得自己是不善言辞的,因为从不会主动给别人打个电话或者联系一下。
忽然想到一个词叫薄情。
天有点阴,有点闷,听李健在歌手里翻唱的LOVE IS OVER,低低的吟唱,涓涓的喃语,不由自主的就想起冬天的清晨,在被窝里抱着你的日子。
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