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83篇

个人描述

一切都是命运 一切都是烟云 一切都是没有结局的开始 一切都是稍纵即逝的追寻 一切欢乐都没有微笑 一切苦难都没有内容 一切语言都是重复 一切交往都是初逢 一切爱情都在心里 一切往事都在梦中 一切希望都带着注释 一切信仰都带有呻吟 一切爆发都有片刻的宁静 一切死亡都有冗长的回声。

夜夜夜夜

2010-08-21 11:2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写这篇文章,想忘掉一个人,又怕真的忘记了。

    我称呼他小夜,

    有段时间总是在睡中无故惊醒,很久都不能入睡,

    我打电话给他,

    他总是慢慢的说,还没睡还是又醒了?

    我喜欢那种宁静而又暧昧的语调。

    闭着眼,

    断断续续,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。

    他从没给我打过电话,

    没有信息,

    只是我一味的寻求,寻求一种宠爱。

    没来由的想要拥有着这份虚渺。

    他说他领证了。

    我说这不关我的事......

    

    我已经不再给他电话,

    夜里醒了就睁着眼,

    听一些矫情的爱情故事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

    我可以爱谁,

    谁又会爱我呢。

    谁来给我一个飘渺的溺爱语调..........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关于婚姻 下一篇:有点失落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