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81篇

个人描述

一切都是命运 一切都是烟云 一切都是没有结局的开始 一切都是稍纵即逝的追寻 一切欢乐都没有微笑 一切苦难都没有内容 一切语言都是重复 一切交往都是初逢 一切爱情都在心里 一切往事都在梦中 一切希望都带着注释 一切信仰都带有呻吟 一切爆发都有片刻的宁静 一切死亡都有冗长的回声。

心朦朦,露出小眼睛

2015-03-26 14:51 阅读(?)评论(0)

只是觉得没有地方可以让我放心抒发一下感慨了。

这里,已经两年没来,

估计也不会有人来关心我的心情了。

想让人知道我的不开心,

又怕别人觉得自己矫情,

矛盾了很久,

还是慢慢的写,慢慢的想,

时间久了自己慢慢回味吧。

没有观众,没有听众,

自己为自己难过,自己为自己开怀。

无聊中又看了本言情小说,

故事中的男主角对女主角的各种关心,各种讨好,各种霸道,唉,

还是幻想有个霸道总裁来场永恒的爱情。

女人啊,一旦放松自己的思想,

真是什么都可能发生的啊。

我也就想想,

也就想想,

没有对象,

连个意淫的对象也没有,

真是失败啊,

我需要好好的改善一下自己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回归 下一篇:写在结婚后的第四天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