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83篇

个人描述

一切都是命运 一切都是烟云 一切都是没有结局的开始 一切都是稍纵即逝的追寻 一切欢乐都没有微笑 一切苦难都没有内容 一切语言都是重复 一切交往都是初逢 一切爱情都在心里 一切往事都在梦中 一切希望都带着注释 一切信仰都带有呻吟 一切爆发都有片刻的宁静 一切死亡都有冗长的回声。

失去

2009-10-18 19:59 阅读(?)评论(0)

音响中传来许巍苍凉而温柔的声音,

穿过幽暗的岁月.也曾感到彷徨.....

我已无力再去爱人了,

或许从来就没有爱过一个人,

不懂得去爱。

偏偏固执的说我爱你。

我嘲笑自己的假装坚强,

我哭泣自己所谓的爱情。

我从来就是一个不讨喜的人。

别人不喜欢,

自己也不爱自己了。

 

 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又来了 下一篇:爱情,没有发生过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